•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怎么了民进党,说好的民主呢?

2019-10-18 08:21:0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10月13日,台湾自由作家洛杉基在自己的博客发文表示,他的脸书帐号已经被“毫无预警地永久删除封杀了!”

  经分析后,他认为是自己最近在脸书上发表的贴文对蔡英文的选情威胁性太大,在《中国时报》发表的文章《肥猫口中的主权》,更是给了民进党“新潮流系”致命一击,所以被脸书“封杀”。

  这篇文章指出:自从蔡英文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后,大权在握,新潮流派系拥有所有了金钱、权力、官位,俨然成为真正的台湾统治者,他们享受着唯我独尊的“主权”。

  这个“主权”让他们可以肆意地驱逐蓝营官员,然后把数千个台当局府官位、绿营执政的地方县市官位、公营企业的董事长、农渔产销总经理,全部分配指派、酬庸对取得政权的有功人员。

  占据这些肥缺的绿营官员,频频惹争议闹洋相!

  比如:不用通过考试就稳坐外事大位不动摇的“口译哥”、再比如问啥啥不知领着天价薪水的“实习生”吴音宁……

  他们多数缺乏专业知识与管理能力,以致从内政到外事,到处出包,包括‘断交’7国、台铁车祸、南方澳断桥等,导致无辜民众死伤无数,而这些官员竟然可以厚颜无耻的继续尸位素餐,拒绝下台负责。

  洛杉基的每个字都把民进党戳成筛子,心虚的小英立马启动“假新闻大法”,凡是对我菜菜子不利的大实话,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其实,洛杉基被封杀一点也不出人意料,自民进党当局上台以来,“钳制新闻媒体”、“限制言论自由”可谓是家常便饭了。

  来细数一下:

  作家脸书遭永久封杀

  台湾自由作家洛杉基因发表批评蔡当局和民进党的文章,其脸书被永久封杀。

  学者脸书页面曾遭关闭

  台湾文化大学新闻系主任胡幼伟常在脸书发表对政局看法,言论取向偏向支持国民党候选人、高雄市长韩国瑜。8月其脸书一度被关闭,搜索姓名只出现“很抱歉,目前无法提供此内容”。外界质疑他遭到民进党当局报复。

  《夜问打权》节目被停播

  台湾知名主持人黄智贤因6月在福建出席海峡论坛上发表了支持两岸统一的言论,受到台当局陆委会的“依法处分”──关停由其主持的《夜问打权》节目。

  修“法”管制网络言论

  以民进党“立委”为首的“立法院”6月通过修正所谓的“台湾安全法”,把网络空间纳入管制范围。国民党批评当局恣意干预民众隐私与言论。

  藉“打假”禁“批绿”新闻

  台当局5月连修七部“法规”,以打击“假新闻”为名,实际是把不利民进党的新闻定义为“假新闻”,企图在媒体圈制造寒蝉效应。

  《政经看民视》节目遭停播

  《政经看民视》主持人彭文正接连批评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和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节目4月遭腰斩停播。

  “聚焦报道韩国瑜”遭罚

  高雄市长韩国瑜3月访问大陆,但岛内媒体监管部门NCC以“播出韩国瑜新闻太多”为由处罚中天电视台100万新台币,还说其一则有关韩的新闻“违反公序良俗”。台湾网友批评NCC双重标准、管太多。

  民进党员被开除党籍

  有民进党党籍的《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遭人举报经常在政论节目批判民进党,影响民进党形象,2月被开除党籍。

  纸媒专栏被勒令关闭

  有媒体爆料称,蔡英文担任民进党主席时亲自打电话给《自由时报》,要求停掉金恒炜专栏。

  怎么了?民进党,说好的,民主呢?

  这几年来终于看懂民进党的“台湾价值”——顺蔡者活,逆蔡者亡?

  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政客嘴脸,把民众都当成傻子,打着“自由民主”的幌子,干着“独裁专制”的缺德事。说穿了,民进党所谓的“主权”,就是民进党当家做“主”的“权”利罢了!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