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陆游客不来台湾新北酒店吹熄灯号 业者怒砸170间房

2019-10-08 08:33:00
来源:看看新闻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三重一间酒店,因为陆客不来,生意一落千丈,经营的业者决定熄灯,不再承租。搬离时,业者把客房所有设备砸毁。

  酒店大厅桌面地板、自助吧通通被砸毁,阶梯玻璃碎了一个大洞,墙上被喷漆,就连柜台也无法幸免。而上楼一看,酒店客房如同废墟,走廊的灯全被敲烂,黑漆漆一片,大部分的房间墙上、地板都被泼了油漆,灯也被砸坏丢到地板上,床垫床单被割破,厕所也没放过,地上满是碎片,整栋饭店170间房都成这副惨状,损失超过4千万元。

  这间专做陆客生意的酒店,位于新北市三重成功路上,今年5月才和房东新签2年约继续承租,但因为陆客不来,生意一落千,业主无力承担亏损,决定毁约收摊。没想到搬离时,干脆把饭店设备全部砸毁。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