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9海峡两岸工业物联网与智能智造论坛暨实务应用研讨会在宁波举办

2019-09-21 15: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讯 19日下午,主题为“智创未来、善技者行”的2019海峡两岸工业物联网与智能智造(IIoT-IM)论坛暨实务应用研讨会在宁波创新港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台办、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管委会主办,宁波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宁波精智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台湾国际创新创业发展协会、宁波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宁波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合作支持。来自两岸的企业嘉宾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论坛现场,宁波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与台湾国际创新创业发展协会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就推动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的互动与交流、培训与服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台湾威强电工业、台湾奈米滤材科技、台湾喜福会智慧科技、台湾高尼亚、台湾新益开发、浙江智轩电气、宁波向往智能科技、宁波高新区阶梯科技等8家企业进行了智能产品现场展示。本次活动除主题论坛外,还安排了工业物联网与智能制造企业现场观摩及集中研讨活动,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浙台合作是浙江新一轮开放发展的特色亮点,宁波也是全国首个“2025中国制造”试点示范城市,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两岸工业物联网和智能制造企业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中国台湾网、宁波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