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珠海台商简廷在:希望广大台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新商机

2019-08-31 17: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珠海市金湾·高栏港区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11 周年庆典晚会”成功举办。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讯(记者 王怡然) 8月30日晚,“珠海市金湾·高栏港区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11 周年庆典晚会”举办。珠海市金湾·高栏港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简廷在出席活动表示,希望广大台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新商机,积极融入大湾区建设,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简廷在表示,珠海市金湾·高栏港区台商投资企业协会自2008年成立11年来,经历与见证了珠海市的经济发展与变革。广大台商以诚信、热情、专业的精神,为当地经济发展创造荣景,同时也奠定了在国际外贸市场上的竞争力。广大台商以“取之于社会,贡献于社会”的精神,积极参与扶贫济弱、助学敬老、赈灾捐款等社会公益活动,以一腔热忱之心和绵薄之力,带动社会文明和谐发展。

  简廷在说,展望未来,粤港澳大湾区的新商机百年难得一遇,这是一个新时代的国际化平台。他说,要进一步深化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的合作,发挥这四个地区的优势,促成大湾区深度融合,并推动各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一流标杆湾区。他希望广大台商能把握这难得一遇的新契机,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共同发展、共创未来,创造人生与事业的第二春!(完)  

  珠海市金湾·高栏港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简廷在。

  简廷在接受记者采访。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