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刘结一会见台北市长柯文哲一行

2019-07-05 18: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7月5日,刘结一会见台北市长柯文哲一行。(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7月5日上海讯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5日在上海会见了前来出席“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并参访的台北市长柯文哲一行。

  刘结一表示,两岸同胞是命运共同体,理应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积极推进两岸交流合作,持续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我们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台湾同胞谋福祉。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两岸关系指明了前进方向,两岸同胞要团结起来,推动两岸关系走近走实走好,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共同维护台海和平稳定,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柯文哲表示,台湾与大陆同文同种,应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造福两岸民众。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