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融融&云集台湾馆”将举办上线仪式

2019-06-19 08: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9 日北京讯 (记者 王亮)当前,大陆经济正迈向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阶段,对各类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特别是许多台湾优质产品深受大陆民众青睐。
 
  为满足大陆民众对于优质台湾产品需求,充分发挥两岸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底蕴深厚优势,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交流融合,6月20日至21日,由两岸企业家峰会现代服务业及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推进小组主办、云集、跨境电子商务综试办承办,杭州市台办、杭州市萧山区商务局支持的“新机遇新连接 新融合” 两岸电商企业培训交流活动与中国台湾网·融融好货与云集主办的“融融&云集台湾馆”上线仪式将在杭州举办。
 
  云集作为大陆知名电商平台,借助两岸经济融合热潮及自身品牌优势,专门推出了“云集台湾馆”,预计将上线数十种两岸产品。其中,由融融好货推荐的5种由台资企业生产的高品质产品也将亮相其中。融融好货会针对这5种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品质保证,确保两岸消费者安心购买,放心使用。同时,也将会不断引进更多台湾优品入驻平台,协助台资企业拓展销售渠道,更广泛服务两岸同胞。
 
  两岸电商企业培训交流活动以“新机遇新连接新融合”为主题,汇聚两岸互联网电商界资深业者及专家学者,将就社交电商助力台湾产品营销大陆、跨境电商玩法、相关政策解读等内容进行培训交流。活动同期还将举办优质台湾产品展,与会两岸嘉宾也将深入杭州代表性电商企业安致电子、连连支付、网易考拉海购等考察交流。(完)
 
[责任编辑:黄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