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创客空间落地福州 两岸婚礼产业迎来新契机

2018年12月14日 16:07:00来源:华广网

说明: 7F8A2875

  华广网12月13日讯(记者 王栋)12月12日,以“以爱之名”为主题的百姓婚庆网战略发布会在福州隆重举行。来自两岸婚嫁行业嘉宾共聚一堂,一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引领产业创新新潮流。

  发布会上,百姓婚庆网推出“百+”创客空间这一崭新平台。该创客空间系专注婚嫁、婚嫁上下游及文创领域的联合办公空间。它的落地标志着百姓婚庆网打通线上线下服务一体化,向婚嫁产业生态圈更进一步。据介绍,“百+”创客空间以婚嫁行业从业人员需求为导向,提供婚嫁行业软硬件服务设施以消费者流量导入、资源整合为基础,以及婚嫁行业“创业分享+创业会客厅+创业金融+创业培训+创业孵化”五大重点功能。

  同时,基于海峡两岸的“五缘”优势,“百+”创客空间也是为两岸婚礼行业人士量身定制。百姓婚庆网CEO林斌表示,搭建该平台旨在让更多的台湾婚礼业人才在大陆得到更好的发展,促进两岸婚礼行业业界人才交流与合作,并借此平台建设两岸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让两岸婚礼产业迎来协同发展的新契机。

  台湾婚庆联盟产业发展协会大陆地区首席代表邱荣丰坦言,两岸婚庆行业有着各自的优势与差异性,存在巨大合作空间。期待未来在婚纱旅拍、婚恋交友、婚庆文旅、婚庆文创及婚庆相关商品等多个领域,能够不断孵化两岸合作的落地项目,相信未来两岸婚庆行业交流合作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福建省婚姻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冯发鹏指出,目前我国正进入新的婚育高峰期。据统计,每年结婚人数达到1000 万~1300 万,福建省每年结婚人数则达30万对左右,每对新人花销约在8~12 万元,预计2018年我国婚庆市场规模可达1.46 万亿左右,福建省结婚消费市场规模可达300 亿以上,发展前景广阔。

说明: 7F8A2849

  活动现场,百姓婚庆网的代表还同多家战略合作单位进行了签约,围绕海峡两岸婚嫁产业创业青年交流空间、结婚金融等重点项目展开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最完善的从结婚到家庭消费的生态系统,从而撬动两岸结婚消费市场。

说明: IMGL6363

  据了解,目前,百姓婚庆网已打造成为企业和消费者互动和交流的直接有效渠道和平台,并通过对婚嫁行业的相关资源进行内容和咨询的有机整合,实现了消费者和婚嫁行业的高效沟通。

说明: 主视觉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