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平潭落幕

2018年11月16日 08:19: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福州11月15日电(许雪毅、张君临)15日,第十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在福建平潭落幕。经过近5小时精彩激烈的舞台角逐,来自海峡两岸的6名电视主持新人斩获大赛金奖。

  “声耀平潭·第十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12日在平潭综合实验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有上万名来自海峡两岸及香港的选手报名参加,参赛选手范围之广、人数之多,均创历届大赛之最。最终87名选手经过各地初赛和全国复赛等多重选拔会师平潭,35人成功晋级总决赛。

  不同于其他主持领域的新人赛,“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 ”始终立足于“青春”和“海峡”定位。在总决赛内容设置上,本次总决赛除延续往届决赛经典考核环节,还在考核的议题内容上增加了当下青年关注的社会热点话题和两岸文化交流的潮流新鲜事,比拼环节也更加灵活丰富。

  大赛此前已成功举办九届,从历届高校大学生参赛选手中,挖掘选拔了一大批富有潜力的电视主持新秀。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