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台湾网新版上线:扁平化设计 提升用户体验

2017年10月13日 15:13:33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新版上线:扁平化设计 提升用户体验

  中国台湾网新版上线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北京讯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正式发布新版PC端页面。本次改版与移动端站点“轻松浏览、深度阅读”的形式相呼应,意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桌面”浏览体验。

  移动网络高度普及的今天,我们在不断强化移动传播的同时,引入移动端传播扁平化的设计理念,减少浏览层级,全面升级网站各终端的用户体验。本次改版进一步针对文字、图片和视频等方面进行优化,采取标签式的表现形式,页面结构更加清晰,视觉效果更加简约。

  在信息爆炸的互联网时代,我们更加重视内容的生产与传播效果,以产品化概念及丰富的表现形式,生产更加优质的原创涉台内容并更加重视内容的推送。

  中国台湾网以此次改版为标志,从理念、产品,到创新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中国台湾网立足涉台新闻报道、资讯传播等内容服务,旨在传播两岸亲情、沟通两岸民意、服务两岸交流,重点关注两岸关系和台海局势,为您第一时间报道台海动态,深度解读两岸热点大事。欢迎您关注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