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两岸合唱团体在台共赴音乐飨宴

2017年07月16日 08:38:55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台北7月15日电(记者何自力齐湘辉)“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一个孩子们的快乐天堂……没有人应该永远沮丧,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来自海峡两岸的7个合唱团体15日下午在台北共赴音乐飨宴。

  由中华两岸文化教育暨体育交流发展促进会和台北青青合唱团联合主办的“新莺出谷”两岸合唱交流演出,本着“以歌会友”的宗旨,吸引了台湾的青青合唱团、台东电光小学、基隆信义小学及大陆的南京南湖二小、南京瑯琊路小学、连云港海州高中、深圳翠园中学共7个合唱团参与。

  演出中,《茉莉花》《送别》《猜调》《客家童谣组曲》《树籽仔歌》《唱脸谱》等歌曲,展现了两岸合唱团体对合唱艺术的热情和艺术水准。演出最后,7个合唱团体在著名指挥家张成璞指挥下,一同演唱了《台北的天空》《快乐天堂》,激情澎湃的歌声汇成友谊的海洋。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