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举行成立7周年庆祝活动

2017年05月05日 13:03:48  来源:人民网
字号:    

  4日,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成立七周年之即,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在北京举办“智慧创新 旅游优质─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成立七周年及旅游达人授旗”活动,邀请众多单位及旅游达人共同参与及热闹庆祝。

  台旅会布袋戏操偶师表演栩栩如生的传统木偶戏并与真人模仿的角色(Cosplay),台湾旅游形象使者喔熊进行有趣的互动,为活动闪亮开场。据记者采访台旅会直属的东部海岸风景区管理处处长洪东涛表示,台旅会会长周永晖无法亲自到场参加活动,但周永晖也特地为该办事处今天的活动,亲自下笔题辞,“智慧创新须有成、旅游优质抢先行、交流两岸观光业、体验人生宝岛情”,做为庆祝办事处成立7周年的贺词。

  洪东涛表示,台旅会会长周永晖透过这一贺词期勉大家,在未来的旅游推展工作上,应该善用创新的思维及勇于突破的精神,让“智慧旅游”这一项,不再只是口号,而是一个可以实现的愿景。同时,周会长也殷切期待,未来两岸旅游的市场产品,能够更加的多元化,不要只是单一制式的环岛游,也要更多开创一些分区游、主题游的深度体验旅游产品;而旅游的质量,也要藉此转型期,加大提升的力度,拉抬质与量并进。周会长同时也非常关心两岸的交流,能够藉由旅游这个大平台而更加的密切往来,让更多的大陆民众到台湾去体会台湾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进一步指出,本次庆祝活动同时也安排旅游达人授旗环节,北京办事处日前于4月份在百度旅游网站上,用“夏至235(爱上我)台湾山海恋─北回归线夜未眠”为主题,甄选出16名网络旅游达人,在5月4日正式授旗之后,将于6月中下旬到台湾体验一趟不一样的深度旅游。未来也预计在10月份,将在5所高校举办旅游分享会,让更多的年轻学生及喜爱自由行族群与旅游达人面对面进行交流及分享。

  台企联秘书长程金中、北京市台联书记王兰栋、中信旅游集团董事长季若荔、山西商务国旅副总经理苏泉东、宝力豪体育健身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岩、台旅会顾问洪东涛、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台旅会董事许晋睿、台旅会组长葛广薇、台湾观光协会秘书长吴朝彦等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