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国民党:盼台当局尽快修补两岸关系 避免局势持续恶化

2017年04月27日 08:4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台北4月26日电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政则26日在台北表示,两岸现状已被民进党改变,期盼台当局尽快修补两岸关系,避免局势持续恶化。

  国民党发布的新闻稿称,林政则在当天的中常会上指出,世界不会因为民进党阻止两岸服贸协议、两岸货贸协议就停止转动,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既不承认“九二共识”,又解决不了两岸关系问题,以及年金改革、“一例一休”、两性平权、观光客大幅减少等诸多岛内问题,造成人民怨声载道。

  林政则表示,今年WHA(世界卫生大会)即将举行,台方还没有关于邀请函的讯息,期盼当局尽快修补两岸关系,避免局势持续恶化。

  另据联合新闻网等台媒报道,中国文化大学政治系讲座教授陈一新当天应邀在国民党中常会上做专题演讲。他指出,台当局唯有主动改善两岸关系,才会降低美国牺牲台湾利益的机率。他呼吁台当局领导人收敛支持“暗独”的做法,并在就职一周年演说内容上,调整其对待两岸关系的心态。(完)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