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大陆导演台湾眷村剧《这些年那些事》将播映

2017年03月28日 08:20:46  来源:新华社
字号:    

  由大陆导演沈晓海执导的反映上世纪70年代台湾眷村生活的电视剧《这些年那些事》,将于28日起在台播映。该剧讲述情感故事的同时,也将台湾离岛和眷村风情呈现在观众面前。

  在27日举办的首映会上,该剧导演、制作人和主要演员均出席。导演沈晓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来台执导这部反映台湾眷村生活的电视剧,全程都非常顺利,与台湾工作人员合作也感觉很亲切。他表示,两岸影视界一直都有合作,希望未来类似的合作能够更好更多。

  这部以眷村为背景的新戏,刻画上世纪70年代的深刻情感,除了在台湾本岛取景,还远赴澎湖和马祖两大外岛拍摄。马祖所在的连江县县长刘增应在首映会上表示,希望透过该剧让更多人看到马祖的优美风光,助力马祖观光业发展。(记者刘欢吴济海)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