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台湾发生6.2级地震 福建沿海多地有震感

2016年05月31日 15: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湾发生6.2级地震福建沿海多地有震感

  来源: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微博

  31日中午,台湾新北市海域发生6.2级地震。作为大陆距离台湾最近的省份,福建沿海的福州市、宁德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均有震感。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31日13时23分,在台湾新北市海域(北纬25.43度,东经122.41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239千米。

  地震发生不到5分钟,网友就纷纷登录微博等网络平台留言称“感受到震感”。13时28分,一居住在33层高楼的福州网友上传视频可见,家中吊灯一直摇晃不止,持续10余秒。

  平潭综合实验区市民卢浩介绍,当时正在吃午饭,感觉桌子在不停晃动。

  位于闽东的宁德市也有轻微震感。中国陈家沟陈氏太极拳协会福安分会会长杨旺华也留言到,“在宁德福安感受到震感。”(龙敏)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