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湾一诈骗集团设圣母庙旁求庇佑 在大陆行骗千万元

2013年01月14日 14: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南市警察局刑警大队今天破获一个诈骗集团,逮捕5名共犯。嫌犯将通讯机房设在高雄市梓官区圣母庙旁,希望能得到神明的保佑。甚至还领养孤儿减少罪恶感,但最后仍然难逃法网。

  台南市警方指出,以蔡姓嫌犯为首的诈骗集团,专门锁定大陆人民为行骗对象,行骗范围遍及大陆各地,受害人数众多,短短一年不到,不法获利已经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嫌犯为了躲避警方查缉,每2到3个月就会迁移通讯机房。

  另外,为了提高诈骗效率,参与行骗的共犯还必须不断上课接受训练,并备有mp3录音版的教战手册。如果口头表达没练好,还要被罚抄写讲稿。

  这次嫌犯将诈骗通讯机房迁到高雄市梓官区圣母庙旁,目的是希望能获得庇佑,但最后还是难逃法网。台南市警方兵分多路进行搜捕,共逮获5人到案。(中国台湾网 周剑)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