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山东省长姜大明会见台湾基隆市区里长参访团(图)

2011年05月18日 09:35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姜大明与客人座谈。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济南消息 5月17日下午,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了台湾基隆市七堵区区长赵明华率领的基隆市区里长参访团一行,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参加会见。


  姜大明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鲁台经贸合作情况。他说,山东是儒家思想的发源地,自古以来就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之称,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当前,山东上下正在全面落实“十二五”规划制定的各项措施,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山东高度重视发展与台湾的交流合作,双方的经贸活动越来越紧密,人员往来越来越频繁。我们希望不断加强与台湾各界的联系,搞好经贸、文化和基层组织之间的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进一步推动鲁台乡镇结对、区里合作互助,两地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一定会取得更大成绩。


  赵明华感谢山东的热情接待,表示将通过自身努力,进一步探索双方开展基础合作的新途径、新平台,推动基隆市与山东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入,实现互利双赢。


  副省长才利民,省委副秘书长于晓明,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蒿峰,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旭、张忠明,省台办主任倪明元、副主任张志强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通讯员孙培君)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