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男子被情妇逼着离婚 将其勒死后跑父母坟前割腕

2015年07月07日 10:59: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因为在重新组建家庭问题上发生矛盾,宝鸡市民王某将情人李某勒死,之后前往父母坟前自杀未果。近日,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依法判处王某无期徒刑。

  聚会相识 发展成为情人

  2013年3月20日,离异多年的李某组织了一场20年老朋友的聚会,王某也受到其他朋友的邀请参加。聚会上大家玩得都很开心,结束后王某与李某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

  大约过了一个星期,李某打电话邀请王某到她家做客。从那次做客后,当时已50岁的王某与40多岁的李某断断续续开始联系,两人也逐渐发展成了情人关系。

  当年7月份,李某提出让王某离婚与她一起生活,王某答应了,但是称离婚这样的事需要时间。

  恼羞成怒 电线勒死情人

  2013年12月26日,李某给王某发短信称,说过的话要言行一致。

  当天下午,王某来到李某家,两人一起讨论王某与妻子离婚的事,当李某得知王某来之前还和妻子、儿子在一起的时候,情绪越来越激动,“这时她上来就给我十几个耳光,嘴里还不停地骂着!”王某说,他不停地向李某解释,李某却从茶几上拿起了一把水果刀顶在他胸部。

  在王某的劝说下,李某终于放下了刀,情绪也慢慢缓和,但是到了晚上7时左右,李某又开始闹情绪,并开始辱骂王某的家人,并限王某第二天早晨就要办完离婚手续,如果办不完就要叫人杀了王某的家人。

  听到李某的威胁,王某恼羞成怒,他一拳将李某打倒在沙发上,并用电脑的电源线勒住李某脖子,导致李某身亡。

  在父母坟前自杀被救

  “请你们不要查了,我是王某,人是我杀的,你们找到我的时候就已经是尸体了!”当晚10时许,王某在案发现场留下纸条后,打车来到父母坟前,并给亲人和朋友发短信告别。

  “安顿”好一切后,王某将带来的大量胰岛素(注射大量胰岛素会导致短时间猝死)注入体内,等到次日凌晨4点后,王某已经头晕得站不起来,以为自己快死了,就报警称李某是自己杀死的。可是到了凌晨5点后,见自己还活着,王某又拿刀割腕,随后被赶到现场的哥哥送医救治。

  2014年10月10日,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后报省高院延长审限一次。近日,宝鸡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依法判处王某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李学磊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李学磊

原稿件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