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男子深夜网聊约女网友到公园“野战”再劫财

2015年05月30日 10:17:00 来源:东北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5月13日凌晨两点多钟,倩倩(化名)被陌陌中的网友约到了衡阳岳屏公园。两人在公园里发生了性关系。然而事后,男子抢走了倩倩的钱物。

  倩倩报警后,警方在开往天津的火车上将嫌疑人抓获。5月29日,潇湘晨报记者了解到,警方通过初步摸排,发现先后或有20多位年轻女性受害,但大都不愿意报警。

  深夜被约至公园后遭劫

  受害女子倩倩今年24岁。她介绍,自己在陌陌软件认识了男子李某,两人于当日相约在岳屏公园见面,并发生了性关系。未想,事后李某抢走了倩倩的苹果手机与随身的600元现金。倩倩要求李某归还,对方却拿出了电棒威胁,最终倩倩只能望着李某离开。

  倩倩回忆,李某今年26岁,是黑龙江人,身高约1.8米左右,体型健硕,平头,脸上很多痘痘。根据公安机关的技术侦查,警方于5月21日锁定其动向——在开往天津的火车上。最终,衡阳警方与火车上的乘警联动,在火车快抵达天津时,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他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主办该案的广场派出所副所长李佳介绍,李某刚上火车不久,就与人更换了位置,警方根据火车票系统找到李某座位时,他并不在该座位上,最终,乘警拿着照片,挨个车厢比对才找到李某。

  嫌疑人曾因猥亵服务员被拘

  5月25日晚上九点钟左右,犯罪嫌疑人李某被衡阳市雁峰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的民警押解回衡阳。

  李佳介绍,李某曾经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当时是在雁峰区一家洗脚城,李某欲猥亵一名女服务员,被工作人员及时制止并现场控制。后李某被带到了派出所,被行政拘留了15天。

  潇湘晨报记者从广场派出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李某因误入传销来到衡阳。当传销窝点被警方捣毁后,李某并未离开衡阳,而将发财的指望投在手机交友上。

  “他一般都是冒充建筑老板。”李佳介绍,李某在陌陌中邀约多名女性聊天,引诱贪慕虚荣的女性上钩,然后在酒店开房发生性关系,之后再进行盗窃。如果对方反抗,就拿出随身携带的电棒进行威胁,实施抢劫。事后,李某就将受害人拉黑,从此不再联系。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梁行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梁行

原稿件来源:东北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