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选美皇后悲惨去世 遭人虐待致死后竟无人认领尸体

2015年05月25日 14:36:00 来源:安徽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选美皇后悲惨去世,委内瑞拉新闻

  选美皇后悲惨去世 感情经历曲折离奇 红颜薄命

  选美皇后悲惨去世,死后竟无一位家人来认领尸体。达玛尔丝·瑞兹今年68岁,曾在1973年的委内瑞拉小姐比赛中代表自己的家乡Sucre州参赛,当时26岁的达玛尔丝拥有法律学位,凭借着非凡的智慧和出众的气质谈吐给在座裁判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自此一举成名,68岁的她被人发现在死在公园里,可叹红颜薄命。选美皇后悲惨去世前,在街头度过了15年的流浪日子。因为选美皇后曲折的个人感情经历,最后她选择和哥哥住在一起,不想却遭到哥哥虐待,最终选美皇后悲惨去世。

  达玛尔丝·瑞兹今年68岁,曾在1973年的委内瑞拉小姐比赛中代表自己的家乡Sucre州参赛,当时26岁的达玛尔丝拥有法律学位,凭借着非凡的智慧和出众的气质谈吐给在座裁判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自此一举成名。

  1973年的委内瑞拉小姐选颁奖台上,委内瑞拉小姐尽情享受着她们光辉灿烂的发光时刻。达玛尔丝正是在参加1973年委内瑞拉小姐选美比赛中一举成名,但没能夺冠。那时的她年仅26岁,玲珑有致的身材和不凡的谈吐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然而好景不长。在参加选美后,达玛尔丝因为曲折的个人感情经历,最后不得不和哥哥住在一起,但哥哥却因为妒忌她的成功经常殴打她并限制她的自由。在2005年的采访中,她说:“他不给我吃的,让我挨饿,经常威胁我还经常殴打我,我叫过警察,但他们什么也没做。”因为不能忍受虐待,她在2000年的时候逃出家却没有地方可去,只能在街头流浪。曾经的美人在生命的最后15年无家可归只能在街头流浪。

  委内瑞拉的选美皇后似乎总是多灾多难。2014年,22岁的选美皇后卡孟纳参加位于委内瑞拉中部城市瓦伦西亚举行的抗议示威中不幸中枪,并在诊所中去世。卡孟纳生前是当地大学观光学本科大三学生,平时 身兼模特,2013年获得委内瑞拉旅游小姐大赛冠军。对于卡孟纳的意外死亡,该家属对当地媒体表示:“这样的生活还要过多久?面对随时可能被杀的压力,我 们还要忍多久?”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王怡然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王怡然

原稿件来源:安徽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