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南方地区将现暴雨 中东部局地降温可达8℃

2015年04月19日 10:18:00 来源:中国天气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南方地区将有较强降水 局地降温幅度可达8℃

南方地区将有较强降水 局地降温幅度可达8℃

南方地区将有较强降水 局地降温幅度可达8℃

  南方地区有较强降水

  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

  一、重要天气

  1. 南方地区有较强降水

  19日至20日,南方地区将出现较强降水,江淮南部、江南大部、华南北部和东部等地有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50~70毫米),江南南部和华南的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 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

  受弱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19日到20日,黄淮东南部、江淮大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将出现4~6℃降温,局地降温幅度可达8℃。新疆东部、内蒙古大部等地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局地有沙尘暴。

  二、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4月19日08时至20日08时,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北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有雨夹雪或小雪;西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大部、西藏东部、云南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南东部和南部、江西西北部和东部、浙江西北部、福建西部、广西东北部和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50~7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雷暴。新疆东部、内蒙古大部等地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局地有沙尘暴。

  4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新疆北疆西部、西北地区东部、黑龙江北部、华北西部、四川盆地西部、贵州东南部、云南东南部、江淮南部、江南中东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广东东南部、福建东部、台湾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暴天气。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东部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浮尘或扬沙。东海南部、台湾海峡有7~8级、阵风9级的风。

  4月21日08时至22日08时,西藏东北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内蒙古东北部、吉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新疆北疆西部、黑龙江北部、辽宁中东部、西南地区大部、江南东南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东部和西南部、海南东南部、台湾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云南西南部偏西地区局地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暴天气。内蒙古中部、华北北部、山东半岛东部等地有4~6级风。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王怡然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王怡然

原稿件来源:中国天气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