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普京祝贺三八妇女节:女性给世界带来和谐、温柔和美丽

2021-03-08 09: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女性祝贺三八妇女节,强调女性给世界带来和谐、温柔、美丽、无条件的母爱,在各个不同的领域都取得了崇高的成就,以可靠和负责任的态度赢得了他人的尊重。

  普京指出,“你们给世界带来和谐、温柔、美丽和最强大、最纯洁、最无私的情感——母爱,全身心地献身儿童,为他们的发展和教育殚精竭虑,对他们的成功充满自豪和欢欣鼓舞,为了他们顺利成长、受人尊重而倾尽全力。”

  普京称,“同时,你们以某种不可思议的方式,在所有领域和所有事业上获得成功,在各个活动领域取得了崇高成就,以忠于职守、可靠和对事业负责任的态度赢得了永恒不变的尊重,今天就是为了感谢你们这些对任何事业都最为重要的品质而设立的节日。”

  普京还对女性医务工作者单独表示了感谢。

  普京总结说,“我国亲爱的女性,3月8日是庆祝爱、赞美和感恩的日子,这些美好的情感充满着每个人的身心,把我们所有人联合在一起。再次全心全意地祝你们节日快乐、健康、事业有成,一切顺利,与你们珍重的人两情相悦,当然也祝你们有更多的理由欢笑和愉悦,永远幸福。”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