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美国“火人节” 男子投火自焚 正等待毒检

2017年09月06日 08:45:27  来源:新华社
字号:    

  2日晚,在美国内华达州沙漠地带举行的“火人节”期间,一名美国男子突破安保人员后冲入火中,后医治无效死亡。

  据警方消息,2日晚,“火人节”高潮部分正在进行:人们正在观看一个被点燃的40英尺(约合12米)高巨型木人。这时,41岁的阿伦·乔尔·米切尔突破两层安保人员组成的人墙,冲入火中。

  米切尔被现场消防人员抬出后,被飞机送往加利福尼亚州加州大学戴维斯医疗中心救治。3日凌晨,米切尔去世。

  内华达州潘兴县治安官杰里·艾伦说,医生确认米切尔事发前没有饮酒,正在等待有关他是否吸毒的检测报告。“还不知道他是有意这么做还是受了毒品影响。”

  艾伦说,这是他在潘兴县任职15年来,“火人节”期间首次发生致人死亡的事件。

  据艾伦的办公室介绍,米切尔与妻子常年居住在瑞士。事发时,大约5万人在现场。由于燃烧的木人不断掉下木头,十分危险,消防人员只能等到木人倒塌后,才进入废墟中抬出米切尔。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