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瑞士最后的“淑女学院” 公主和总统女儿是学员

2017年07月17日 09:31:59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在精修学校学习上流社会的礼仪曾经是女性的必修课,如今这类学校则非常罕见。位于格里昂的皮埃尔弗别墅学院(The Institut Villa Pierrefeu)便是瑞士最后的精修学校。

  皮埃尔弗别墅学院不仅会教授女性如何在不同场合保持完美的姿态礼仪,还会教导她们优雅的谈话艺术。校长薇薇安·纳里(Viviane Neri)表示,学员中也有真正的王室公主和总统女儿,但是她们并不算大多数。

  大约一个世纪以前,该地区充斥着很多精修学校,学生云集。但是由于1968年的学生革命和女权运动的影响,绝大多数这类学校都被关闭了,皮埃尔弗别墅学院是唯一存留下来的一所。(实习编译:张倩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