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美国75岁死刑犯七度躲过死神 将面临第8次行刑

2017年05月26日 13:0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有多少人在面对死神时,能够一次又一次死里逃生?美国一名死刑犯阿瑟(Tommy Arthur)做到了,而且还逃了七次。

  据报道,阿瑟第1次将被处死之前,找来亲人互相道别,之后又做了5次相同的事,但每次注射死刑都延迟执行,躲过死神。直到第7次,他不再找来亲人道别了,因为这实在太痛苦了。

  据了解,75岁的阿瑟绰号“死刑犯的胡迪尼(Houdini,以脱逃术特技闻名的已故魔术师)”,当地时间25日晚预计将被绑在病床上推去行刑室执行他的第8次死刑,也可能是最后1次。

  阿瑟因为谋杀罪于1983年遭判死刑,不过他始终否认罪行。在那之后,亚拉巴马州已经处死58人,但阿瑟总是有办法逃过一劫。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