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淘到宝以为假货 英国妇天天戴26克拉钻石出门

2017年05月23日 16:20: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在英国每到周末,很多人会举办旧货市场换点钱。一位英国女士30年前在旧货市场用10英镑淘到一枚26克拉的大钻石戒指,但她一直以为是假货,几十年来天天戴着戒指出门。但如今,这颗钻石戒指将于7月份在苏富比(Sothebys)进行拍卖,估价高达35万英镑(约313万人民币)。

  据《BBC》报道,30年前,一位英国妇人在逛旧货市场时用10英镑买了一颗大钻石戒指,她觉得这枚戒指应该是演出服装道具用的“超大号”假钻石,于是几十年来天天戴着出门购物。但其实,这颗钻石是19世纪的白钻石,只是因为当时的切割技术,让钻石看起来颜色不亮且老式,感觉脏脏的,于是让人以为是假的。

  这枚26克拉的大钻戒,将于7月7日在苏富比(Sothebys)进行拍卖,价格估计高达35万英镑。这位幸运的英国妇人在戴了30年后,被一名珠宝商告知她的钻戒可能很值钱,经过美国宝石学院鉴定后发现它的确是真的钻戒。(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