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不服老!美101岁老太变超模 代言时尚新品

2017年05月19日 09:00:3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近日,美国费城101岁的老太太博比·罗斯(Bobbie Rose)变身超模,为时尚化妆品牌代言新款太阳镜,精神矍铄,令人艳羡。

  罗斯的作息时间很规律,每天晚上11点准时上床睡觉,第二天4点或5点准时起床。平日里,她喜欢一个人生活,每天坚持锻炼,打高尔夫球,自驾出行,偶尔还会作画、刻雕塑,或举办家庭聚会。

  罗斯有2个孩子、5个孙子孙女和6个重孙子重孙女,当谈到长寿秘诀时,她语重心长地说:“我每天都在挑战自我,尝试不同的新事物。年龄根本束缚不了我,也不应该束缚住任何人。有些人才40岁,生活就没了色彩。而我90岁的时候,还在经历奇迹,生命中充满了未知和乐趣。”(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