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特朗普将签行政令 撤销奥巴马清洁能源计划

2017年03月28日 09:5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外媒报道,美国环境保护署署长普鲁伊特说,总统特朗普3月28日将签署新的行政命令,撤销前任总统奥巴马的“清洁能源计划”。

  据外媒报道,美国环境保护署署长普鲁伊特说,总统特朗普3月28日将签署新的行政命令,撤销前任总统奥巴马的“清洁能源计划”。该计划对燃煤发电厂制定严格的减排标准。

  普鲁伊特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节目《本周》(This Week)访问时表示,撤销奥巴马于2015年推行的清洁能源计划将恢复矿工的就业机会。

2月27日,美国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官员称,总统特朗普的2018财年预算计划将增加540亿美元的军费开支。

  他说:“前任政府采取极度反化石燃料工业的策略,而(特朗普)政府对美国人民所做的承诺是,我们可以让人们重返工作岗位。”

  美国广播公司主持斯蒂芬诺伯罗斯告诉他,大量矿工失业是发生在小布什总统任内,并非奥巴马总统任内,而矿工失业的原因是煤矿业敌不过天然气的竞争,并质疑特朗普能实现其对矿工的承诺。

  不过,普鲁伊特坚称,奥巴马政府的清洁能源计划扼杀了美国的就业机会,并指废除其计划“将把制造业与采煤的就业机会带回全美各地”。

  普鲁伊特就任前已是众所周知的化石燃料支持者,他认为二氧化碳不是全球暖化的主要原因,批评巴黎气候协议为一个“糟糕的协议”。

  他还称特朗普的新行政命令有助降低电力成本。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