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瑞典商场枪击案 一人腿部中弹受伤 凶手在逃

2016年07月27日 11:04:31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6日报道,瑞典当地时间7月26日下午16点左右,该国城市马尔默一座购物中心再次爆发枪击事件。一名枪手持枪行凶后逃逸,受伤男子已送往医院急救,目前伤势情况不明。

  26日下午,在瑞典马尔默一座购物中心,一位身份不明的持枪者朝一名男性射击,击中了对方腿部,之后逃离了现场。当地警方在获报后迅速赶到,受伤男子已送往医院急救,目前伤势情况不明。枪手行凶动机不详。

  当地警方发言人表示,在过去发生的枪击案中,那些受害人都不知道因何被攻击。他们都没有犯罪记录,但是绝大多数都有移民背景,因此警方怀疑案件是基于种族仇视。因此,警方告知有移民背景的人,外出时要格外小心,特别是在夜间。

  目前警方已封锁了周边地区,正在全力追查枪手。

  据悉,马尔默是瑞典的第三大城市,外来移民数量较多。过去一年间,这座城市共发生了15起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记者赵怡蓁)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