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朝鲜试研发高档化妆品 确保产品天然低刺激(图)

2016年01月27日 09: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朝鲜试研发高档化妆品确保产品天然低刺激(图)

  朝中社称,朝鲜平壤化妆品厂正努力研发和生产世界一流水平的高档化妆品。(图片来源:朝中社)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朝中社25日报道,朝鲜平壤化妆品厂正努力研发和生产世界一流水平的高档化妆品。

  2015年,平壤化妆品厂依靠自己的技术力量,根据人们不同的喜好、适用范围和使用方法,把80多种化妆品加以分类,并科学地设定产品规格,从而为提高产品质量打开了良好前景。该厂还研发了功能性化妆品、美发用化妆品、洗涤用化妆品等数十种新的化妆品。

  目前,该厂对新产品进行试制并安排试用,努力完成天然、低刺激的稳定产品。他们努力提高原材料的国产化比重,改进产品质量、包装和商标,以保证《银河》牌化妆品成为无可挑剔的高档产品。

  另外,平壤化妆品厂下大力量建立自主开发的统合生产体系,努力实现生产工序的无人化、无菌化和无尘化。

[责任编辑:李学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