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时事  >   大陆  >   社会

江北城街道再觅“梦之队” “以梦筑城”启动第二届梦想人物推选

2018年10月18日 09:40:08  来源:华龙网
字号:    

  华龙网10月17日20时30分讯(记者 林森)以梦筑城,传递力量。今(17)日,重庆市江北区第二届江北城梦想人物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江北城传递梦想力量“十一”前夕祝福伟大祖国。江北城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作为地区文化品牌建设的阵地和载体,围绕城市智能化、国际化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江北城街道品牌驱动,乘势而上,推出“人保寿险杯”第二届梦想人物推选活动,继续扩大梦想品牌的凝聚力和感染力,继续壮大追梦、逐梦、圆梦的“梦之队”,提升梦想品牌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将时代精神、城市气质、发展动力进一步融入江北城“梦想”品牌之中,展现改革开放新气象、新活力,充实和突显重庆“行千里、致广大”的城市形象和人文内涵。

  江北城梦想人物进基层凝聚力量促进地区发展 记者 林森 摄

  据悉,第二届江北城梦想人物推选活动围绕“磅礴两江汇、梦起江北城”为主题和品牌推广语,将全面启动覆盖更广、影响力更强、形式更新的宣传报道形式。无论是覆盖全辖区的梦想人物寻访报道,还是有趣好玩的手机小游戏,都将感染梦想力量,加入到为梦呐喊助威的宣传矩阵中。

  此外,今年的寻访过程将运用全媒体报道进行滚动关注,梦想人物推选过程中的候选人将走进网上直播间,围绕梦想话题展开讨论录制网上视频,“创新驱动”“改革逐浪”“共建家园”三集系列直播视频,紧扣热点,让“梦想”传递更接地气,更有人气。

  今日,第二届江北城梦想人物推选活动正式启动,图为新闻通气会现场。 记者 林森 摄

  “让江北大地上开出更多更美的梦想之花!”江北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梦想人物推选,延续首届梦想人物推选的社会积极正面的影响,探索创新街道宣传思想品牌建设。

  走品牌化之路,让梦想扎根江北城,这是江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下一步的打算,在本届梦想人物推选过程中,将固化“梦想人物”的品牌特征,在第二届推选过程中,将对梦想人物的评选标准、推选颁奖的标准要求、流程、视觉元素等进行规范,并进一步提升我们江北城“梦想人物”的含金量,使之成为人人推崇、人人向往的奖项和荣誉,要进一步发挥“梦想人物”的引领作用和激励机制,打造具有时代特征、重庆特色、国际影响的宣传品牌,进一步提升江北城辖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首届江北城梦想人物走进校园用梦想给孩子们插上想象的翅膀 记者 林森 摄

  作为第二届江北城梦想人物推选活动的冠名单位,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鲜艳表示,江北城街道开展梦想人物推选,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干事创业正能量的活动,是广受关注和赞誉的文化品牌。公司员工李果入选首届江北城梦想人物,对个人是一种激励,对公司上下的青年员工也是很大的鼓舞。人保寿险重庆分公司将以第二届梦想人物推选活动为契机,做好支持工作,让梦想的正能量在江北城大地上传播。

  江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亚莉表示,在首届开展梦想人物推选的基础上,江北城街道探索创新街道宣传思想品牌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我们江北城“梦想人物”的含金量,使之成为人人推崇、人人向往的奖项和荣誉,要进一步发挥“梦想人物”的引领作用和激励机制,打造具有时代特征、重庆特色、国际影响的宣传品牌,进一步提升江北城辖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记者还了解到,第二届梦想人物推选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此次推选针对江北城辖区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对江北城地区建设发展有贡献和影响的个人或集体,在多类别展开推选,采取个人自荐、单位推选、街道邀请、微信公众号“幸福江北城”报名的四种方式参与,最后预计在明年1月初评选出第二届梦想人物10名和1名集体特别奖,活动详情可咨询活动组委会电话023-61967719。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