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时事  >   大陆  >   社会

2017年台铃电动车广州展落幕

2017年11月28日 15:24:07  来源:中国网
字号:    

  2017华南国际智慧交通产业与技术博览会于2017年11月16日至2017年11月18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台铃电动车华丽亮相本届展会,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交通工具品牌一起,共同见证了这场行业盛宴。此次展会,台铃的收获颇丰。

  1 

  台铃集团获得广东省电动车商会授予的“最佳锂电车品牌”荣誉称号。

   

  行业大咖来助阵

  

  国家级运动员苏炳添到场助力,启动“梦想小学”众筹。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台铃“梦想公益”,并参与其中,和台铃一起为改善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教学条件加油。

   

  外商也对台铃电动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参展者认真了解台铃电动车的信息

   

  来访洽谈、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台铃电动车,一直坚持“质量为本”,不断地提高产品品质、进行技术创新。只为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代步工具,保证消费者每一次出行的安全,享受出行的乐趣。感谢所有关注和支持台铃的合作伙伴、消费者,台铃集团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