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第十三届全运会:全民全运 关注就是最大的支持

2017年08月27日 14:43:27  来源:央视网
字号:    

  央视网消息:26日,天津民园体育场跟平时一样,吸引喜爱健身的人早早来活动筋骨。

  民园体育场是天津体育的地标,欧陆风情的花园式建筑外观,让这个有近百年历史的体育场别具一格。这里曾经是天津足球队最早的主场,如今则成为广大天津市民喜闻乐见的健身场所。全运会不仅是竞技的舞台,也是关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平台,它激发了天津市民对运动的热情,另一方面,大家也通过运动健身的方式,支持着全运会。

  市民:“天津自打承办这届全运会以后变化还是很大的,民园体育场依然有很多民众在锻炼身体。在天津的大街小巷从早晨到晚上都有市民在锻炼身体。天津举办这届全运会整体来说,激发了民众锻炼身体、强身建国的欲望。”

  市民:“希望以后能借全运会的势头,让全民健身坚持下去,提升人民的体制。”

  市民:“注意锻炼身体、环境,关注比赛。”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