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环京楼市持续高烧 北京抢房潮有楼盘一夜抢光

2016年09月22日 08:46: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    

  新建住宅夜间开盘“夜光” 千万以上一套选房时间不足1分钟

  最近发生在北京的 “抢房潮”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城房价报告,其中,8月份北京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房成交价格分别环比上涨3.8%和3.9%,上涨速度远高于7月份的1.7%和1.6%。房价的连续上涨,让购房人陷入了恐慌,无论是刚需、改善抑或是投资,都在寻求机会入市。抢房现象也并没有因为价格高企而有所减弱,即便是开发商采取夜间开盘、关闭样板间、提高定金等限制客流的手段也无法阻挡购房人的热情,托关系找熟人来买房早就屡见不鲜。一时间,房子已经成为街头巷尾议论最多的话题,而记忆中清楚地记得,上一次能够引发全社会关注和热议的恰恰是2015年的A股市场。

  千万级改善盘夜间开盘“夜光”

  在我们熟悉的场景中,房地产项目开盘为了达到轰动效应,要么是选在人声鼎沸的周末,要么是即将放松身心的周五,并且为了扩大自身热销的影响,也大多会采取白天开盘销售的策略。但就是有这样一个纯新盘项目,奇葩、任性地选择了在周二晚上7点开盘。更令人吃惊的是,项目定价并不低,千万左右的总价,单价在6万元/平方米左右,位于昌平区五环外,却依然售罄了。而这个特立独行的项目就是万科纯新盘项目翡翠公园,本周二晚上一期正式入市销售。

  “开盘几天前,我的销售顾问就电话提醒我一定要在周二晚上赶到,还要吃饱穿暖再过来,听着就像即将迎来一场艰苦卓绝的战争似的。”在海淀区从事IT行业的聂海峰(化名)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在本周二下午,他还收到了销售发来的流程短信,共有500组排号购房人,分为五组选房,每组一个小时时间,平均每个人选房时间不足1分钟。并且还温馨提示,由于选房现场人多,希望购房人注意保暖,尽量勿带老人儿童到场。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