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老婆与公公私奔 丈夫不堪打击喝药自杀

2016年05月24日 09:34: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延伸阅读:婆婆为抱孙子 媳妇和公公旅馆乱伦生下儿子(图) 】 

  东方网3月31日 男人戴绿帽子可不是什么好事。可是,在黄冈麻城市的成大姐给老公戴了绿帽子,老公不仅不反对,就连婆婆还是默认的,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2010年5月12号,成大姐与小胡登记结婚了,可一结婚,老公小胡的问题就出现了。看着婆婆一家人对自己很好,成大姐在这方面对老公也没有太多埋怨,可接下来的事情,让她怎么也想不到。

  成大姐说:“婆婆说,我儿子不行了,她想办法在外地找人,让我跟她得个孙子。她一定会对我好。”成大姐当时就拒绝了。

  可后来,她经不住婆婆的唠叨,成大姐在半推半就中答应了与其他陌生男人见面。

  成大姐说:“我并不认识人家,她晚上就送我过去,我不去她非要送我过去,逼着我,我没办法也不敢吭声。那时候我也不敢报警,然后逼着我几次之后,事也没成。”

  本想跟公公求助 公公竟动起心思

  因为担心这样跟其他男人生了小孩之后,与婆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会被婆家撵走,成大姐最终选择了离家出走。去广东打工之后,成大姐心里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她觉得应该将这件事跟公公汇报一下。

  公公知道这件事之后特别生气,还跟婆婆吵了一架,并专程到江西九江火车站接成大姐。可没想到的是,公公这次来的目的不仅如此。公公在接到成大姐后,在江西火车站旁的一个旅店里强行与成大姐发生了关系。

  为了怀个小孩 导致乱伦悲剧

  但是成大姐的公公胡师傅却认为,当时他们两人是自愿的。可不管儿媳妇是个什么态度,毕竟是公公,胡师傅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呢?

  胡师傅告诉记者,一开始他有点犹豫,可后来成大姐讲了些话,让胡师傅最终做了错误的决定。

  胡师傅说:“她讲有一个贵州还是湖南的,跟儿媳谈恋爱同居了。还说她婆婆带她去找的人,还有比我年纪大的。”

  胡师傅解释说,儿媳妇当时只有一个愿望,就想怀一个孩子。他当时觉得儿媳妇说的话,很有道理,所以,才会稀里糊涂地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

  这位公公胡师傅承认了成大姐生下的儿子,就是自己的,并不是自己强迫儿媳的。

  听到自己老公和儿媳为谁勾引谁去开房在吵架,成大姐的婆婆殷大妈实在看不下去了,当场就发起了飚。

  目前,这一家的矛盾已经到达无法调解的程度,双方都决定通过法院诉讼等方式来解决现在的问题。

  编后:

  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家务事,对于这个家庭的矛盾,我们暂且不去做任何评论,我们只想说,做儿媳的没有儿媳的样,做公公婆婆的,也没有做公婆的样,才最终导致了这样荒唐的事情发生。其实想要个孩子,有多种方法,例如可以采取人工授精,用科学的方法来续家里的香火,没必要用这么愚昧,这么愚蠢的方法来实现,最后落得一家如此的下场,实在是悲哀!

  垄上行记者编辑报道

  现在,成大姐已经生下了一个儿子,胡师傅说:“不是那一次就怀上了。从那天开始 ,我们这里街上 ,有一个东方红酒店 ,她自己开房叫我去。”(来源:湖北广播电视台)

  下一页【延伸阅读:荒唐!婆媳轮流与公公同房 媳妇不按协议霸占公公 上演打人闹剧(图) 】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