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教育  >   正文

初三男生教室内猛打同学24棍 钢管被打弯(图)

2015年12月02日 08:34:00 来源:腾讯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又是校园暴力!钢管都打弯了!”12月1日,一段标注为湖北十堰丹江口市某中学的打人视频在网上传开,短短30秒的视频内,打人男生持钢管在教室内猛打另一男生头部24棍,令网友“揪心”。

  12月1日,湖北丹江口市委宣传部一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视频中事件发生于丹江口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简称武当山特区)一中学内。武当山特区教育局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证实,事件发生于上星期,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时长30秒的网曝视频拍摄于一间教室旁,事发时教室内较为空荡。在教室黑板旁边,一名着灰色上衣的男生持银色拇指粗的钢管,猛打另一名白色上衣男生头部,被打男生不停用手遮挡头部,后被打得蹲坐在地上。其间,打人男生丢下被打弯的钢管,这时可以看到,钢管一米多长,比拇指稍粗,为空心。男生又将一旁的板凳砸向被打男生,接着又捡起钢管继续猛打对方,旁边站着的一男生曾做出阻止手势,但打人男生并未停止。视频最后,教室内一男生关起了教室的门,门外一男生说“拉一下(打人者)啊”。

  视频上网后,立刻引起网友关注,有网友质疑“老师在哪里?”也有网友关心被打男生伤势“毕竟每一棍打的都是头部”。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郭碧娟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郭碧娟

原稿件来源:腾讯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