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教育  >   正文

冯绍峰分手后约会嫩模 玩至深夜同回男方家

2015年05月19日 17:27:31 来源:东方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冯绍峰分手后约会嫩模 玩至深夜同回男方家

网曝冯绍峰与孙心娅同现身

    据全民星探报道,5月17日冯绍峰与倪妮三年情逝,两人均已恢复单身。而分手消息爆出第二天两人在微博上互动调侃,看似和平分手,然而事实果真的如此吗?其实早在上个月初,有知情人士向全民星探app爆料称,冯绍峰与倪妮感情已岌岌可危,冯绍峰暗结新欢,新欢名叫孙心娅,是一位模特出身的演员兼歌手。

    四月中旬某天晚上全民星探摄影师跟随冯绍峰的汽车来的燕莎桥附近某高档酒店,发现他与王中磊等业内人士一起吃饭,饭后众人兴致勃勃从酒店走出,只见冯绍峰身穿灰色带帽卫衣,将帽子罩在头上与王中磊勾肩搭背从门口一晃而过离开酒店,而此时摄影师却突然发现在他们身后还跟着一位身穿鹅黄色连体短裙的漂亮姑娘,低头捧着手机向另一边走去。

    饭局结束,k歌开始,冯绍峰和王中磊等人分别乘车来到工体某夜店,随后孙心娅也驱车赶到,仍然独自走进店内,进门时只见她拿出手机不知在与谁联系,面带微笑,心情不错。

    凌晨时分,唱歌不错的孙心娅尽兴地走出夜店大门,而在同时冯绍峰又是紧紧跟在她的身后出门,而为了避嫌二人再次默契地各驾座驾分头行动。

    最后两人的汽车先后驶入冯绍峰位于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地库,冯绍峰先上楼回家,孙心娅在地库一直看着手机,慢慢走到冯绍峰公寓单元电梯间门口按响门铃,然后上楼。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泰娇玉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泰娇玉

原稿件来源:东方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