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教育  >   正文

四岁男孩在邻居家死亡 奶奶离开五分钟孩子失踪

2015年04月19日 13:29:55 来源:浙江在线 字号:       转发 打印

四岁男孩在邻居家死亡 奶奶离开五分钟孩子失踪

见过晨晨的人,一致说孩子很好看。

四岁男孩在邻居家死亡 奶奶离开五分钟孩子失踪

警方在现场取证调查,左边为晨晨家。

    【摘要】昨天下午,台州临海杜桥4岁孩子晨晨转眼间失踪,当地警方排查经过的补漏车,又抽干当地河塘水找人无果。今天傍晚,在邻居家找到了孩子,可是,孩子已经死亡。

    浙江在线台州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昊编辑/金斌)晨晨住在临海杜桥镇新盘村,今年才4岁。见到这个男孩的人,一致说孩子很好看。

    可在昨天,晨晨失踪了。

    昨天下午1点半多一点,晨晨在家门口玩,奶奶陪着他一起。当时奶奶回屋拿样东西,“也就是5分钟时间,回来就不见了,”晨晨爸爸说。晨晨84厘米高,剃了个西瓜头,穿着蓝色牛仔衣外套和黑色裤子,脚上是一双很亮的红色鞋子。

    当地警方调查后发现,晨晨走失的时候,正好有一辆安徽牌照的收废品车经过。

    通过寻找,收废品车是找到了,但没有关于晨晨的信息。而此时,微信朋友圈里面有人说,晨晨家边上就是一个池塘,孩子掉池塘里面了。

    昨晚,在当地警方的帮助下,池塘的水也被抽干,但还是没有晨晨的消息。

    正当当地警方分几路排查的时候,今天傍晚,一路警力带着搜救犬终于找到了孩子。孩子就在隔壁邻居家,但已经确定死亡。

    截至晚上7点半,孩子家的邻居已经落网,而当地警方依然在现场取证调查中。

    当地网友是这么说的:

    “孩子一家和邻居一直都是不说话的。”

    “孩子是被渔网缠住后放在水缸里淹死的。”

    “警方带着搜救犬,闻出了小孩的味道才发现了孩子的尸体。”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泰娇玉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泰娇玉

原稿件来源:浙江在线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