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科教  >   正文

聚诚贷 “感恩有你”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2015年02月10日 16:11:01 来源:光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015年1月31日,聚诚贷2015“感恩有你”年度盛典在武汉武昌万达汉街瑞华酒店三楼宴会大厅隆重举行,武汉市人大副主任彭志敏、市金融办副主任梅林、武汉市工商联主席李记泽、武汉市投融资服务商会会长陈大勇、聚诚贷负责人彭甚宾、何铭以及投资人齐聚一堂,共享这欢乐辉煌的时刻。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本次2015“感恩有你,一路同行”年度盛典晚会是武汉市投融资服务商会和聚诚贷联合举办,武汉市多位领导人应邀出席了本次年会,武汉市人大副主任彭志敏、市金融办副主任梅林、武汉市工商联主席李记泽等领导都出席了本次晚会,武汉市投融资商会旗下的各路商界翘楚也应邀赴会,还有多位聚诚贷尊贵的投资人也出席了本次年度盛典。

    年会伊始,武汉市工商联主席李记泽先生为本次新年年度盛典做了重要致辞,李记泽先生分析了当前我国经济形势,并肯定了当前形势下武汉市投融资服务商会和聚诚贷为武汉市经济所做的贡献和其带来的积极意义。

聚诚贷 “感恩有你”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随后由武汉大成天下董事长 武汉市投融资服务商会会长武汉市工商联常委陈大勇先生上台做新春致辞。陈会长总结了武汉市投融资服务商会在2014年成立后所取的成绩,并对2015年做了展望,陈会长的致辞大智若愚、风趣幽默而又不失大体。并在致辞的最后,正式宣布武汉市投融资服务商会新春终极年会——“感恩有你,一路同行”正式开场!

聚诚贷 “感恩有你”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

    本次年会虽然筹备时间不长,但在公司同事及商会同仁的积极参与下,当晚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欢腾,掌声、叫好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大气磅礴的大合唱,也有爆笑逗趣的表演情景剧,有既让人发笑又让人感动的小品,有青春洋溢动感的舞蹈,更有美轮美奂震撼心灵的千手观音,不仅让现场各位观众一饱眼福过足了瘾,更体现了企业的团队凝聚力和同事之间良好的合作精神,增进了企业文化建设。

    下午5点,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由武汉市投融资商会会长带来的情景剧《让子弹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几位会长诙谐、幽默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紧接着舞蹈、情景喜剧、小品相声、民歌等精彩节目悉数登场,光看晚会节目单,就让观众期待不已。

聚诚贷 “感恩有你”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武汉市投融资服务商会会长们表演情景剧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泰娇玉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泰娇玉

原稿件来源:光明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