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科教  >   正文

美国整形医生遭闪电击中后成钢琴天才

2014年09月30日 16:47:26 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都市日报》9月29日报道,来自美国纽约市的托尼西科里拉是一名62岁的整形外科医生,他同时热爱钢琴演奏事业并深受大众喜爱。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他将喜欢钢琴归功于20年前的一次事故。

    据托尼介绍,20年前的一天,他正在电话亭打电话,突然一道闪电击中了他的电话机,并从话筒中冲出,正好击中了他的脸。托尼在意外发生后有些稍微不适,但是在经过调养后症状消失。

    而奇怪的事情就在那时发生了。他突然十分渴望听钢琴音乐并且立即开始弹奏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旋律。于是,对弹奏钢琴和读写乐谱一窍不通的他买了一架钢琴。托尼靠着惊人的毅力花费了12年时间学习钢琴并创作了《闪电奏鸣曲》。这首特别的奏鸣曲在首次公演后大受欢迎,而托尼表示是闪电将旋律告知给他的,他自己不敢邀功。

    或许托尼早在钢琴演奏方面便有着惊人的天赋与才能,而直到闪电作为触发器将他的才华释放才令他更好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这种天赋。(连小玉)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泰娇玉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泰娇玉

原稿件来源:环球时报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