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科教  >   正文

郭宇宽携《创业学绝味》教武大学子创业

2014年09月30日 16:21:44 来源:光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9月27日,《创业学绝味》一书的作者郭宇宽博士走进武汉大学,与学子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交流会。

    “绝味鸭脖”从不足百万的启动资金,从在长沙南门外开第一家门店开始,到现在已经拥有5000多家门店,年零售额达40亿。对一个仅以卖卤菜为经营业务的企业来说,这实在是一个商业奇迹。”郭宇宽博士表示,他在接触到这一案例之后,大感兴趣。花费两年多的时间,深入绝味企业考察。研究总结绝味多年来创业的经验,撰写了《创业学绝味》一书。

    在创业交流会上,郭宇宽博士对书中关于“绝味鸭脖”的创业经验做了介绍。同学们听后认为大有收获,觉得这本书非常值得细细品读,而且绝味模式正如书中描述的一样“绝对学得会”,对于初创业的学生群体,更有价值。

    据悉,郭宇宽博士的创业交流会还会陆续在其他高校举行,以期能帮助更多有志于创业的学子们,将他们从象牙之塔引导到创业的十字街头。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泰娇玉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泰娇玉

原稿件来源:光明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