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霍震霆:年轻人不要放大小错误影响香港内地关系

2015年03月05日 14:06: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霍震霆:年轻人不要把小错误放大而影响两地关系

  全国政协委员、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接受记者采访。(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中国台湾网3月5日消息 “一个国家发展起来,有好的,也有暂时弊端,希望不要把小错误放大,影响了内地和香港的关系”。全国政协委员、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5日在京表示。

  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休息期间,霍震霆被媒体团团围住。提及近期内地和香港部分民众产生摩擦的问题,霍震霆表示,香港以前教育以英文为主,与内地长期缺乏交流和沟通,彼此才会产生误会。希望香港年轻人有机会多到内地,了解内地的发展,对未来发展十分有益。

  “一个国家发展强大起来,有好的地方,也会出现暂时弊端,希望两地年轻人不要把小错误放大,而影响内地和香港的关系。”霍震霆表示,香港回归后,内地给香港很多支持和优待,支持香港的经济发展,内地自贸区的建设,是两地经济合作的一个机遇,香港的很多金融人士都非常期待,希望香港和内地省份“手拉手”共同发展。(中国台湾网  普燕)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