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侯佩岑剖腹产子!宝宝脚印萌照曝光(图)

2014年09月02日 18:18: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侯佩岑昨日11点左右剖腹产子,公开宝宝脚印照

侯佩岑昨日11点左右剖腹产子,公开宝宝脚印照。(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2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女星侯佩岑结婚3年,日前终于如愿怀上男婴。预产期原订于9月中,不过经纪人表示,上个月到医院检查,医生认为时机已到,她决定在本月1日早上11点左右进行剖腹,老公也全程陪在一旁。不过两人目前尚未替儿子取名,暂时仍称为“小朋友”,现仅公开脚印照,待她身体恢复元气后,再公开宝宝萌样。

  侯佩岑传出提前一周剖腹“卸货”,经纪人向记者证实消息,说当宝宝出生时,原本大哭不停、眼睛也未睁开。但神奇的是,当护士将他交到佩岑怀里后,宝宝瞬间停止哭泣,还张开浑圆大眼凝视着侯佩岑,气氛瞬间变得极度温馨,母子间密不可分,令人动容。不过,侯佩岑本身对阿司匹林等止痛药过敏,目前伤口仍会隐隐作痛,暂时无法拍下一家三口合照,老公黄伯俊、家人也不间断在旁照料。(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侯佩岑昨日剖腹产子,老公(左)也全程进产房参与

侯佩岑昨日剖腹产子,老公(左)也全程进产房参与。(图片取自台媒)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