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老婆做饭不理他 失业男放火烧屋挟持5岁女儿跳水圳

2014年07月31日 10:38: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老婆做饭不理他 失业男放火烧屋挟持5岁女儿跳水圳

  情绪不稳的男子在水圳中挟持女儿和警方对峙,还一度把女童的头压进水里。(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桃园一名江姓男子因为妻子忙着作饭没空理他,竟愤而放火烧屋,并打伤前来灭火劝阻的哥哥,还挟持5岁女儿跳进水圳。与警方对峙时,江男不但拿螺丝起子抵住女儿脖子,甚至一度将她的头压进水里,经过众人1个小时的苦劝,他才终于抱着女儿上岸,随后被强制送医并依公共危险罪嫌函送法办。

  警方调查,38岁的江男自从失业情绪变得很不稳定,7月初就曾持刀挟持妻子,日前刚因为放火烧屋被检方裁定交保。没想到29日上午他又不满妻子忙着煮饭不理他,大发脾气后跑进房间点火烧衣服,住在隔壁的哥哥赶来灭火还被他打伤头部。

  随后江男甚至抱起5岁大的女儿跳进水圳里,不顾女儿惊恐地挣扎哭喊,和警方持续对峙,甚至一度将女儿的头压进水里要挟,把现场警察吓出一声冷汗。后来江妻赶到岸边,和众人花了1个小时费尽唇舌苦劝,才把江男叫上岸,并立即将他强制送医。而无辜受到牵连的5岁女童被吓得脸色发白,获救后连话都说不清,送医检查幸好没有受伤,目前暂时安置在伯父家。

  警方表示,江男疑似有精神疾病,只要和家人意见不合就会摔东西、放火烧房子,先前就曾在家中纵火2次,已经被桃园县家暴防治中心列入高风险家庭。虽然家属曾安排他接受治疗,却多次被他从医院逃回家,这次又出现威胁伤害家人的举动,卫生局将请医师鉴定后,判断是否有必要强制住院。(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