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胡幼伟今日重返台湾师范大学 盼媒体勿扰

2012年10月09日 20: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胡幼伟今天重返台湾师范大学校园,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因遭威胁才决定请辞,这是最后一次为私事受访。 

  胡幼伟表示,接到威胁信件,扬言要曝光他的私人生活,他认为这场风暴避免不了,才决定请辞。 

  媒体询问是否发生三角恋?他说,陈冲之前也曾问他,但他4年前就和前女友分手,分手后维持普通朋友关系。胡幼伟也在脸书(facebook)上呼吁媒体,维持最基本格调,不要打扰他的朋友、同事、学生和家人。

  胡幼伟6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他和小他27岁的台师大大众传播研究所研究生张蓉君相恋,由于担心影响团队,主动向台“行政院长”陈冲请辞。(中国台湾网 周剑)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