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年货大街”在上海开幕 台湾甜柿成亮点(图)

2012年01月10日 15: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艺人澎恰恰、九孔、陈怡蓉等专程飞抵上海,为台湾甜柿造势。(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消息 “品台湾年货,叙两岸亲情!”今天上午,位于上海松江区永丰路218号的玉龙苑商业街热闹非凡。为期10天的“台湾年货大街”在这里开街,来自台湾的顶级甜柿鲜果、优质的加工农特产品以及琳琅满目的台湾年货,吸引了一批批人流前来参观购物。

  当天上午,以“甜柿牵起两岸情”为主题的推广活动在这里举行中。活动由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协进会、仓桥房产公司、欣富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金艺华都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兴阳电影公司、台湾复兴航空公司、元祖食品、柿外桃园有限公司等多家两岸企业联手举办,以新春佳节为平台,同时也为在上海生活的台胞与上海市民的节日餐桌奉献营养丰富的有机农产品。

  台湾业者表示,台湾甜柿营养丰富,富含β-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C,还有钾、磷、铁等矿物质。台湾台中的摩天岭、乌石坑地区,由于海拔高度在800-1200米间,日夜温差可达10摄氏度以上,极适合甜柿生长,因此甜柿能在树上完全脱涩,果皮呈现橘红色、果肉清脆、甜度佳。每年秋季丰收时总能吸引无数内行的饕客抢购。台湾复兴航空公司率先协助将台湾甜柿直接空运大陆,并提供参与甜柿认购活动的大陆民众赴台个人游来回机票抽奖机会。

  据了解,春节期间将在两岸同时上映的电影《宝岛大暴走》中的台湾艺人澎恰恰、九孔、陈怡蓉也专程飞抵上海为台湾优质水果宣传造势,共同参与玉龙苑商业区所举办的年货大街台湾冬季顶级鲜果甜柿的认购活动。主办单位在推介顶级台湾甜柿鲜果之后,还将定期设置台湾优质商品展售点,继续推广来自台湾的优质顶级产品,将玉龙苑商业街打造成为台湾商品的集散地。  (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台湾甜柿鲜果(中国台湾网发)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