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组图:恩施采风活动落幕 两岸记者期待再相聚

2011年09月24日 13: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记者恩施生态文化旅游采风活动圆满结束。(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陆胜)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北京消息 22日下午,为期5天的两岸记者恩施生态文化旅游采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海峡两岸的11家媒体的记者们依依惜别,期待再相聚。

  自9月18日至22日的短短5天时间里,两岸记者们领略了恩施神奇壮美的自然风光,感受了恩施鲜明独特的巴土文化,亲身体验了恩施绚丽多姿的民俗风情,还品尝了恩施独具风味的当地小吃。

  恩施风光神奇壮美

  18日,当采风团的大巴车一开进恩施州,一行的两岸记者们便一下子兴奋起来,纷纷陶醉于这里清新空气和绝美风光中。

  恩施地处湖北省西南部,可谓鄂西南深处最美丽的画廊。由于其深处土苗山寨以及群山的环抱之中,清江奔流,云雾缭绕,而被称为神仙居住之地。这里的风景以如诗如画的山水风光和光怪陆离的奇洞异穴为主,自然风光的主要代表景点有腾龙洞、恩施大峡谷、坪坝营森林公园、清江画廊、梭布垭石林等。

恩施风光。(中国台湾网 王晓蕊 摄)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