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当局:大陆学生招生简章最晚4月1日公布

2011年03月28日 20:48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首批大陆修学位学生最快将于今年9月赴台,台当局“教育部”今天表示,大陆学生招生简章内容已大致抵定,最晚会在4月1日公布。

  台当局“教育部”公布核定的2011学年度大学院校招收大陆学生赴台名额,大学体系(部分)1123名、技职校院体系877名,台湾本岛部分共计2000名,招生宣传作业相关细节交由岛内大学院校招收大陆地区学生联合招生委员会负责。

  台当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表示,之前已召开数次会议,针对简章中的报名费、学杂费、宣传方式、预计前往招生的大陆地区等招生作业进行讨论,内容上已大致抵定,没有太大变更。

  台“高教司”表示,目前招生简章仍有细节文字需要再修饰调整,因此,这几天将会再召开会议,确定最终版本的简章内容,预计最晚将在4月1日公布。(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