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张汉文率团参加“第五届中国河南国际投洽会”

2008年08月28日 15:47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消息 8月26日至27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张汉文率福州市台协会长、漳州市台协会长等组成的“台商河南经贸考察团”一行到河南参加“第五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在豫期间,张汉文一行先后参加了“第五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和“第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相关活动,出席了“加工贸易产业梯度转移项目预约撮合会”并致辞,参加了由河南省直有关部门及郑州、洛阳、新乡、焦作四市主管副市长参加的产业转移承接市市情介绍座谈会。

  

  张汉文在“加工贸易产业梯度转移项目预约撮合会”致辞时说,河南是河洛文化的发源地,也是许多台商的祖根所在,放眼河南,逐鹿中原是许多台商的梦想。河南除了拥有丰富的人文资源,更有充沛的人力资源,同时又位处全国中部地带,是产业转移的最佳选择,相信会是台商安居落户的好地方。

  

  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郭庚茂,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怀廉,副省长秦玉海等分别会见了张汉文一行。河南省台办主任宋丽萍和省商务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河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联合报道)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