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奋进新征程 习近平殷切寄语令海外中国青年备受鼓舞

2022-05-14 14:25:00
来源:新华社
字号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身在海外的中国青年备受鼓舞。他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带着梦想和使命,让青春在海外焕发异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回望百年征程 汲取进步力量

  牢记初心使命 不负祖国期盼

  争做先进模范 焕发青春光彩

  

  出品人:袁炳忠

  监制:冯俊扬 薛颖

  统筹:谢鹏 齐紫剑 闫珺岩

  记者:刘宗亚 毛鹏飞 吴长伟 章建华 罗婧婧 林朝晖 李学军 唐霁 张毅荣

  文案:汤洁峰

  编辑:何毅 王昭 刘向 陈波 唐志强 田宇

  摄影:李学仁

  视觉:洋葱画视

  新华社国际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平台出品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