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联播+ | 退役不褪色 习近平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2021-08-02 16:23:00
来源:央视网
字号

  联播+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早在革命战争年代,就有一批又一批在军队工作的同志服从组织安排到地方工作,为夺取中国革命胜利奠定基础。新中国成立后,大批军队干部转业地方工作,为加强国家建设、恢复和发展国民经济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历史时期,广大军转干部顾全大局、无私奉献,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骄人业绩。

  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强国兴军大业,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设计、部署推动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围绕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数百万退役军人得到妥善安置,抚恤补助标准连年提高,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得以接续,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环境不断优化……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全社会掀起了关爱退役军人之风。央视网《联播+》特推出长图解,与您一起学习了解。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王思羽]